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危急时刻见真章 志军入水救老太

发布时间:2014-05-06

 
今天下午,平水镇小舜江村村民黄苗根给msyz888明仕官网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东语msyz888明仕官网日语教师秦志军舍己救人。
52下午3点左右,小舜江村村民黄苗根的85岁高龄老娘,因眼睛不便,在避让汽车时,一不小心掉进了村民用来刷洗马桶的臭水池塘,池中水深二米,池底污泥及膝,老太在水中惊慌挣扎,生命危在旦夕。当时秦志军老师正好路过水塘边,看见这一幕,他不顾自身生命安危,二话没说,连衣服也来不及脱,毅然跳入水塘,奋力救起老太。然后秦老师唯恐老太冻出病来,自己也顾不上换一换干衣服,穿着一身污泥塌浆,臭哄哄的衣服,和闻讯赶来的村民一起把老太送回家里。并谢绝了财物感谢,亦未留下姓名,穿着湿衣服回家了。后经黄苗根多方打听,才知道这位好心人叫秦志军。
秦老师的舍己救人事迹一时在小舜江村成为佳话。人们感谢他,称赞他。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