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建设优良师德师风,创建“三爱”品牌

发布时间:2017-07-02

 为推动东语msyz888明仕官网党建品牌工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教育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2017年将在广大教师党员中开展“爱学”、“爱岗”、“爱生”主题实践活动,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东语msyz888明仕官网党委中心工作,开展“三爱”品牌建设,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核心,以圆满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为目标,以服务师生为重点,以加强组织建设为保证,以树立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为推进msyz888明仕官网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二、活动内容

开展党员“三爱”活动。全体教师党员要把“爱岗、爱生、爱学”与开

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党建工作服务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发展的新途径;探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领域。体现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争创“三爱”标兵:

1、    “爱学”标兵:“学深方能为师”,刻苦学习、努力专研业务,提高自身水平。

      提升学历;

      提升职称。

2、    “爱岗”标兵:甘为春蚕和蜡烛,乐于奉献,献身于党的教育事业。

      热爱教学工作,成为教学标兵,无教学事故。

      积极从事教研、科研工作,人人有课题、年年有论文。

3、    “爱生”标兵:“品正才能为范”,爱生如子,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

      人人当班主任(或辅导员);

      所带班级为优秀SPT班级或者毕业生签约率达100%。

三、活动步骤
    第一阶段(20171—20174月):支部制定活动方案、学习动员阶段。根据msyz888明仕官网msyz888明仕官网开展“党员一颗星,支部一面旗“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本支部“三爱”品牌支部建设,制定各项活动。重点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制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20175—201712月):积极创设载体。紧紧围绕争创支部品牌的目标,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创设载体,开展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活动丰富、效果明显的主题实践活动。使党员同志明确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方法、步骤和要求,增强参与主题实践活动的积极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握好方向。
    第三阶段(201712—20181月):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在此项活动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发现并树立典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以一定的形式予以表彰,分别评选“爱学”标兵、“爱岗”标兵、“爱生”标兵。

四、活动要求和措施
    1、加强品牌创建活动的学习、宣传和发动,营造全员参与、积极践行的良好氛围。利用宣传材料,座谈会、民主生活会、形势教育等形式和载体,提高支部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发掘和宣传身边的典型,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2、明确责任,积极参与,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全体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满腔热情地积极参与到主题实践活动中来,扎实开展工作。

   3、落实学习型党支部基础管理工作,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2017414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