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寒假社会实践丨 情暖村社,我们在行动—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msyz888明仕官网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情暖村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支部全员参与,大家以个人或者小组的形式,进街道社区或乡村,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一、慰问老党员,我们在行动


学生党员卞瑜瑶、冯月进入社区慰问老党员,通过这次活动让她们深切体会到了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和他们那种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给新党员上了很有意义的一课,为新党员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所以新党员更加应该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和成长,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二、扫雪送温暖,我们在行动  



 学生党员尤佳、孙洁、张镭、黄洛莹、厉艳飘进入村社扫雪送温暖。一月份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给小区居民方便,保证道路畅通,保证行人不再摔倒,学生党员们纷纷参与了清理积雪的工作。这次清理积雪,使大家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经过这次义务劳动,让大家对党员的先进性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真正的落实到行动中去。


三、文艺进社区,我们在行动

   

 学生党员费怡晴、毛雨婷、李双等学生党员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参与了社区文艺活动汇演,让大家认识到社区建设靠大家。同时,作为预备党员,要都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牢记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大家都非常有感触,也让学生党员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力所能及的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情暖村社,我们一直都会去行动。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