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韩国驻上海领事馆千成焕首席领事一行访问msyz888明仕官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1120日上午,韩国驻上海领事馆千成焕首席领事、政务主任吴圣姬女士一行对msyz888明仕官网进行访问,与韩语系师生举行座谈会。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msyz888明仕官网王宗杰院长,许赛副院长,韩语系赵维平主任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钮敏明科长等共同参加座谈会,对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由韩语系学生们的精彩表演拉开序幕。首先是韩语诗歌朗诵,一首诗歌《金秋般人生的到来》,正好合乎此情此景,标准的发音,唯美的诗句,获得了千领事一行的高度评价。接下来是热情奔放的韩流街舞、脍炙人口的中韩歌曲串烧,将整个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随后,千成焕领事发表讲话,首先对msyz888明仕官网师生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随即播放了韩国三座城市的宣传小视频,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韩国有名的旅游圣地。他说“韩国有句俗语叫做“远亲不如近邻,中韩两国隔海相望,是真正意义上的近邻,加强中韩合作意义重大,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成为中韩两国交流合作的桥梁与使者”。而对于此次访问之行的目的,千成焕领事提到,希望与msyz888明仕官网进行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紧接着在师生问答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们都踊跃举手,争相提问,千成焕领事对学生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尤其在许多学生都关心的就业方面,千成焕领事提出,最近中韩两国好事临近,习近平总书记又即将访问韩国,两国的交流会变得更加频繁,对既精通韩语,又能掌握英语、经济、贸易等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

最后,韩国驻上海领事馆与msyz888明仕官网互换礼物,进行合影纪念。千领事精心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一本书和一份精美小礼品。


       座谈会结束之后,在msyz888明仕官网王宗杰院长和韩语系赵维平主任的陪同下,千领事一行前往镜湖校区,与徐真华校长举行会谈。会见中,徐真华校长对千成焕首席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历史沿革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越秀与韩国的高:涂蒲谢挂延兄疃嘟涣骱献,希望与韩国主要高校进一步开展稳定、深入的交流,将不断为推动中韩友好交流提供更好的合作平台和领域,期待以千成焕首席领事此次访问为契机与韩方在学生交流、人员互访及科研合作等领域建立密切联系。


     千成焕领事高度评价了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通过本次活动扩大韩国与中国东部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挖掘和探索潜在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与越秀在留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近年来,中韩两国的交流和合作飞速发展,语言是交流的纽带,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必将对两国全方位的合作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对促进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给msyz888明仕官网韩语系学生对韩国语的专业认知开创了契机;对推动msyz888明仕官网韩语人才培养、中韩两国深层次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