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丨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翻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 11 12 中午,受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邀请,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msyz888明仕官网赵维平老师带领越秀学子一行24人赴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20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翻译志愿活动。在博览会上,东语学子凭借扎实的语言能力,积极专业的奉献精神,得到了主办方和国内外参展商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前身为义乌进口展,创办于2012年, 是进口日用消费品的专业展览平台。2015年,为进一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义新欧及义甬舟大通道的建设,努力打造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进口展升级为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20166月,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msyz888明仕官网院长王宗杰教授亲自带队,参加了该年的展览会志愿者活动,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与主办方当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之后,2017、2018、2019东语学子连续参加了该展会的翻译志愿者活动。2020年,由于受“新冠”肺炎影响,展会时间有所推迟,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作为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参加翻译志愿者活动。

博览会为期4天里,日语、韩语学子表现出了msyz888明仕官网扎实的语言能力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日、韩客商提供了翻译服务,获得了日本熊本县办事处、静冈县办事处、韩国宾利化学会社、韩国仁川代表处,全罗南道代表处等多家参展商的肯定。学生们也通过与外国客商的交流过程,强化了口语能力和翻译水平,专业知识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主办方为了表达对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翻译志愿者的认可和感谢,在展会期间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执委会为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颁发了“特别感谢奖”,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全面提升校企联合育人模式,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