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丨东语2021年新春图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在这特殊的一年,团圆、喜庆更是变得弥足珍贵,因此诚邀各位同学参与此次“新春图鉴活动”,让转瞬即逝的瞬间成为美好。

活动时间

20212102021224

活动地点

线上

活动内容

线上参赛选手以春节为主题进行任意形式创作。 摄影、视频、剪纸、绘画  等形式均可(可附50字以内文字简述)

内容例:生活、备年货、大扫除、街头巷尾、对联窗花、年夜饭、守岁、包饺子、烟花……

扫码进群参与作品投稿

奖项设置


一等奖:DW手表

二等奖:Dior口红

三等奖:VR眼镜

鼓励奖:耳机


评比时间:2021225-2021227

结果公布时间:2021227

Happy New Year


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可以为多张单幅,可配以文字描述其内涵(50字以内)。

2.作品不包括合成照片及经过技巧处理的图片,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不得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电脑合成(PS)或艺术加工。

3.作者保证投稿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

4.本活动解释权归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所有。




心动不如行动

佳节欢度

让我们一起留住身边的动人瞬间

为这个特殊的春节

增添光彩吧!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