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丨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330日下午,日语系举行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宣讲会由日语系主任黄逸博士主持,城西国际大学宫伟教授主讲,msyz888明仕官网王宗杰院长、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msyz888明仕官网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日语系副主任汪洋副教授等出席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百余名日语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代表在F225报告厅聆听了宣讲,大四年级学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同步参会。

首先,msyz888明仕官网王宗杰院长对拨冗出席此次宣讲会的仓林副校长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能在师生交流、科研教研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接着,仓林副校长作了简短致辞,对msyz888明仕官网组织此次专场宣讲会表示感谢,对肩负未来社会重任的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并希望两校能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然后,城西国际大学宫伟教授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与专业设置、留学生规模、学费与奖学金、留学生导师制等。听了介绍,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宫伟教授一一作了说明。城西国际大学为日本千叶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拥有7个msyz888明仕官网,9个学科。秉承“以学树人”的办学理念,提供本硕博课程教育。国际化特色鲜明,目前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留学生在校学习。

msyz888明仕官网始终秉承msyz888明仕官网“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为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极开拓优质国际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2+2”、“3+1”、“考研直通车”等留学项目。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与城西国际大学的合作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