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党建丨msyz888明仕官网第四届“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59日傍晚,msyz888明仕官网“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在F149教室隆重举行。

msyz888明仕官网“163”党群服务站是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干,为杜樱苑社区群众提供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服务站致力于营造良好寝室氛围,更好地服务msyz888明仕官网同学,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实践的能力。

会议首先在第三届163党群服务站综合办主任王诗宇的发言中拉开了帷幕,她总结了过去一年“163”党群服务站举办的各项活动,每一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都是163党群服务站文化的体现,也是各位干部共同努力协作的成果。她表达了自己在这一年的工作感受,以及对下一届学生干部们的期望。

接下来,第四届综合办主任卢义丰同学发言,他非常感谢msyz888明仕官网、感谢服务站能给自己这么好的一次锻炼机会。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党群服务站的干部们不负msyz888明仕官网的期望,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msyz888明仕官网全体师生服务。

随后,陈琴老师为新一届部长颁发聘书。新部长们手拿聘书,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坚定了为msyz888明仕官网学生服务的决心。之后,陈琴老师也为第三届老部长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

最后陈琴老师总结发言,陈琴老师首先是对在座的所有163党群服务站成员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许。然后,对新任部长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的寄予更高的期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做回学生的本分,既要搞好学习,更要干好工作;第三、勇于担当,协作奉献,切实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换届大会在最后一张集体合影中结束,凡是落幕,皆为序章,“163”党群服务站将在传承中创新,在砥砺中前行,以崭新的姿态拉开新的工作序幕。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