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msyz888明仕官网学生会述职报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9



202269日晚7点整,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学生会在F149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汇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指导老师毛史明老师以及msyz888明仕官网主席团成员。本次述职报告活动中,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

学生会十位部长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每位部长都围绕各自部门的工作概况进行了阐述,其中包括部门构成、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相比起上一次述职报告,本次述职报告中增加了很多全新的内容。在介绍部门的同时,部长们也指出了部门中存在的问题:例如如何将活动开展与疫情防控做到有效结合,如何提高东语品牌影响力等。此外,每位部长针对切实可行的发展,做出了对于未来的展望。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越来越好!

十位部长述职过后,分团委指导老师毛史明老师就本次述职报告活动进行了总结。老师提到:各部门要继续打造东语品牌影响力,要不断在改进中发现自身的新问题并改进工作方式。有新问题,则代表着处在不断进步的状态,希望东语学生会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最后引用金琮为同学,在本次述职报告中的一段话,作为对于东语msyz888明仕官网学生会的美好希冀:风华正茂的东语学子们将以最积极的姿态昂首阔步走向新时代,以其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