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党建丨“追寻总理足迹,致敬建党百年”——2021学年“周恩来班”创建评比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在这晴川日暖,满目葱范的六月,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msyz888明仕官网2021学年“周恩来班”创建评选大会如期到来。经过msyz888明仕官网多年的不懈努力,周恩来班”创建已成为msyz888明仕官网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特色品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创建评选大会采用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msyz888明仕官网累计收到申报“周恩来班”的班级共有20个。根据前期创建分数最终评选出了6个优秀院级周恩来班作为候选班级参加此次创建大会。“周恩来班”候选班级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来完成他们的汇报表演,多层次、全方位展示了周恩来班创建风采。

最终经过层层评。沼2010班获得“周恩来班”荣誉称号(第一名)。同时朝鲜语2001班获得“周恩来班”创建评选大会第二名、日语2008班获得 “周恩来班”创建评选大会第三名以及朝鲜语2004班、日语2104班、日语2007班获得“周恩来班”创建评选大会提名奖。

日语2010

 “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一曲《中国少年说》响彻会。嘞煺鍪贝虑嗄甑暮沤,提醒少年以永不言败之心,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朝鲜语2001

 “我们必将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之时!”句句慷慨激昂的呐喊动人心魄,声声苍劲有力的誓约引人深思。他们用最质朴的言语、最激昂的情思,将周总理的佳话与我们诉说。

日语2008

 “灼灼报国心,悠悠爱国情”小品表演《西安事变》通过精湛的演技,带领我们穿越时空的藩篱,见证周总理的伟人时刻。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本年度“周恩来班”将继续追随周总理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