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四十年品牌,乐学日语,首选越秀

发布时间:2022-06-29




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 

日语暑假班

强大的专业背景


资深的日语教师


权威的学习材料


趣味的课堂教育


浓厚的日本文化


让这个暑假充实而快乐!

01


/开设班型/

初级班:零基础体验班

学习地道发音

轻松入门日语

品味日本文化

中级班:日语新起点进阶班(100学时基础)

强化重点词汇

梳理重点语法

品味日本文化

高级班:日语新起点高阶班(300学时基础)

夯实核心词汇

攻克难点语法

品味日本文化


02

/课程优势/

1. 国家一流专业的强大背景

2. 日语专业教学方向的有力支持

3. 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4. 班主任+任课老师合力管理模式

5. 小班化+沉浸式日语学习环境

03

/课程信息/

    1. 上课时间:81日—819(周末休息)

    2. 开班人数:10人以上

    3. 课程学费:3188

04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报名及缴费

【请勾选 “ 2022暑期日语培训班(8月)”】

咨询电话:13102016229(段老师)


05

/msyz888明仕官网简介/

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msyz888明仕官网坐落于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著名的江南水乡、鲁迅故里——浙江绍兴,始创于1981年,200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2017年被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列为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现开设16个外语语种、48个本科专业,有在校生17000余名,教职工1200余名。

06

/日语专业介绍/

日语是日本国的官方语言,母语人数有1亿2500万人,使用日语的人数占世界人口的1.6%。我国与日本在经济、政治、文化等领域交流频繁,日语已成为我国高校的第二大外语语种,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日语本科专业于2008年经国家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成立,2010年立项为校级特色专业,2013年立项为绍兴市重点建设专业,2014年日语语言文学学科立项为校级重点学科,2019年立项为绍兴市重点学科,2020年日语专业立项为浙江省一流专业,2022年立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07

/师资/


王宗杰,教授,范大学外国msyz888明仕官网文学博士。日语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东亚文化研究院副院、全国日教学研究会常任理事、日本明星大学客座教授等。科研成果有国家教材十部、著一部,著两部,文二十余篇。完成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国家人事部、国家政部等省部及其他十几个科研目。曾被评为浙江越秀外国msyz888明仕官网教学名。曾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省级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三等等多个奖项。


汪洋,副教授,日系主任。主要从事日教学工作以及日本文学、日教育学方面的研究。主持市级项目多,2019年被评为浙江省高校首批+教学秀案例二等线线下混合程),2020年被立项为浙江省一流本科程。多次被评为级优秀教2016年被评为最受学生(校友)戴的好教2018巨昌教金。




一沁,日本大文化大学日本言文化学博士,讲师。堂教学生,注重互,堂氛围轻松愉快,教学效果好。曾在各术杂志上江戸期漢文小説から見る近世漢語の受容――『唐話纂要』所収「徳容行善有報」の傍訳を中心に等十数篇学术论文。


杜彬彬,副教授。主要从事日本文学、日教育学研究。曾多次秀教光荣称号,校第四届微三等。表多篇学术论文,完成多级课题。主持省精品(在线)开放程各一。参与省哲社、省教改课题各一及多级课题。




王芳,讲师,日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日教学工作及日教育学研究。教学工作负责、治学严谨、注重教育人、教学效果秀、深受学生迎。曾多次在各教学比异成,2020巨昌教育二等;两次荣华奖教金2022教学二等。任教以来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和参与省市项课题。




,副教授。教学工作负责,教育人、言身教、表。主持完成浙江省社科重点研究目一。出版著一部,公开表学术论文八篇,其中核心期刊文三篇。曾浙江越秀外国msyz888明仕官网第七届微教学比三等。


段天承,士,日系翻教研室主任。教学工作负责,教学内容重点突,深入浅出,解生,注重知点的串接。翻『新「南京大虐殺」のまぼろし』一,《走江南水乡绍兴——衣食住行》等,字数达45万字。获评级优秀教研室主任。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