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丨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2022东语传媒中心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迎着风 逆着光

步履坚定地向前走

我们都各自发着光

虽不耀眼却炽热

褪去青涩

落笔 写下新的一章


20221114日晚上,东语传媒中心换届大会在F225报告厅举行,东语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在叶瑞祺同学的主持下进行。

01

工作总结

东语传媒中心主任陈文凯同学和东语传媒中心副主任郑嘉莹等往届成员发表了工作总结,他们总结了一年来东语传媒中心所完成工作任务,也感谢东传每一位成员的默默付出。同时提到东传的新血液也要不断提高自己,能够逐渐挑起组织的大梁,承担更大的责任,更希望每一个加入东传的新部员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也能做到大胆创新,施展自己才华,也祝福东传在未来不断前行,未来可期。 

02

颁发聘书

03

表彰优秀干部及干事

04

就职演讲

新一届东传主任周梦婷同学、副主任姚诗瑜同学、副主任姚诗菁同学、摄影部部长丁伊桐同学、编辑部部长秦嘉仪同学、编辑部副部长姚正豪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就职演讲。他们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也希望所有新成员能够保持工作热情,努力前行,不负遇见。

一块块工作牌由新任主任和部长们亲手发放到新成员手中,同学们都对手中的工作牌很为自己而感到自豪。这小小的工作牌不仅仅是东传的象征,更是对新部员们这一个月以来努力工作的认可。时光飞逝,忽而换届已至,向着下个目标努力奋斗。

看今朝 奋前行

展自信 绘新景

少年们书写青春年华

肆意张扬少年狂

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