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丨十届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增补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及上级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为了使共青团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蓬勃发展,浙江越秀外国语msyz888明仕官网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学生会于20221118日下午一点整,在msyz888明仕官网F225报告厅(主会。、F322(分会。┱倏薽syz888明仕官网十届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增补竞聘大会。



本次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是msyz888明仕官网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辅导员老师们及来自学生会的学生主席、各部门部长、各年段参会的班委会成员。

本次大会,伴随着庄重的国歌,正式拉开了序幕。


PART.1

   首先,分团委指导老师毛史明老师宣读了校团委批复。

PART.2

   接下来,本次“双代会”的24位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在东语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时光,化作了茁壮成长的养分,激励他们继续前行。他们对工作的付出与收获、心得与体会,使候选人们从容自信、热情大胆地描摹未来的愿景。候选人们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未来工作展望、规划未来工作。他们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与组织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相信他们定会为东语分团委学生会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PART.3

   竞选演讲正式结束后,大会进行选举投票及计票,并在随后公布竞选结果。

   计票期间,由学生会艺术团带来的歌曲 《让我留在你身边》《蜂鸟》,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ART.4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和分团委指导老师毛史明老师为第十届二次主席团、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主席团代表曹宇同学,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并对学生会成员们表达了深深的期许和祝福。

   接下来由msyz888明仕官网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殷切期盼与祝福。

PART.5


计票结束后,由总计票人主席团代表潘玉男同学宣布计票情况以及学生会正式代表成员选举结果。

学生会正式代表成员选举结果

学生会主席团:

  

阿拉伯语2001班 江梦圆

印度尼西亚语2001班 程颖

日语2106班 谢宇骏

  

东语msyz888明仕官网学生会工作部门骨干成员:

  

日语2104班 徐昕

日语2106班 江柳依

朝鲜语2101班 陈梦婷

朝鲜语2103班 谢可心

日语2110班 陈锐

朝鲜语2102班 赵佩如

日语2104班 黄宇璐

阿拉伯语2101班 王家欣

印度尼西亚语2101班 康之易

日语2108班 李丽

朝鲜语2102班 许雯萱

朝鲜语2104班 石瑶瑶

日语2105班 郑子豪

日语2106班 张鑫悦

日语2109班 殷绮玥

印度尼西亚语2101班 刘茂盛

日语2110班 张家雯

阿拉伯语2101班 胡晶晶

朝鲜语2103班 卢帅杰

日语2110班 池清清

The end

   最后,伴随着大会《共青团团歌》的高遏行云,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在大会结束后组成了新的分团委学生会集体,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与更加辉煌的未来。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