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z888明仕官网

msyz888明仕官网:东语动态丨童心迎亚运 欢乐庆六一 ——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学生会参与美东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欢乐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361日上午,越城区美东社区在绍兴市艺术花苑幼儿园举办“同心迎亚运,欢乐庆六一”活动,msyz888明仕官网分团委学生会代表也受邀一同前往参与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意识,帮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教育理念。美东社区的赵老师结合图文,给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通过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迎接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msyz888明仕官网的学生干部们给孩子们带来健身操《向快乐出发》。杭州亚运即将举行,希望给孩子们种下运动的种子,让孩子们爱上运动的同时,能够积极认识亚运、了解亚运、关注亚运活动。

       每个孩子都专注地参与到健身操中,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有力。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与充

       新颖有趣的健身操形式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更提高了孩子的协调性、灵活性,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锻炼,在锻炼中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最后祝越秀所有同学天天开心!


msyz888明仕官网(电子)有限公司